免費心靈咨詢-30分鐘

何時感覺到喜與憂?能了解自己嗎?在親人朋友眼中的你是怎樣?
平日的你有否完全表達個人看法、意見或想法?有時會否感覺有口難言?
透過1對1心靈觀照,導師帶領你走過一些片段,引領你慢慢找出一直藏匿深海的 心靈 及 打開 你的新一頁⋯⋯

有興趣朋友,請必須遞交以下資料,以作登記之用。

報名

供確認留位之用
供確認留位之用
按後"I'm not a robot",請等待驗證轉成狀態才好按Register,否則資料是提交不到的。資料成功提交後是會跳去「確認申請」頁面的。

備注:

  1. 凡參與免費體驗心靈輔導或職場輔導,本司會安排輔導員進行。
  2. 參加者個人資料是嚴謹保密,按照私人條例,個人資料絕不會披露與第三者。
  3. 職員於三個工作天內與閣下聯絡,如未收到電話,請致電9667 6026 Ms Wong 黃小姐查詢。
  4. 一經報名,職員會盡快安排時間,凡取消是次體驗輔導,請提早兩天電話通知。
  5. 輔導地點—我們提供一個舒適寧靜的環境,務求提供專業及友善的服務。
  6. 凡報名者不能將位置轉讓予任何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