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達全像式心靈學 : 「心靈基因進階班」

全像式解構「心靈觀照」技術

以五大範疇, 讓學員從【基礎塑造課程】晉升至全面解構心靈觀照, 學員能了解所有與自身有關連的人事, 與萬物世界, 再進一步深層觀照內心, 化解和提升自我心靈, 更能為自己掌握人生, 在各領域創化理想命運。

課程目標:

深化內在認知
昇華身心狀態
萬物一體和諧
觀照技術晉升

課程內容:

【我】是什麼?

能「重寫」既定的人生?

思想、性格怎樣「決定命運」?

如何才能「快樂」 及「成功」?

單元一。回溯前世因,預觀來世果
突破時間假像,回到過去穿越未來,探討過去如何影響我們的未來。領悟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。

單元二。與自身有關連的人和親人
有緣份成為身邊有關連的人, 自然心靈會互為影響, 如何以觀照化解大家的對立和問題, 讓大家的關係和諧及昇華?

單元三。與萬物對話
心靈作用超出時空的限制,同樣能穿透萬物以獲取一切訊息;一草一樹都有情,一切都是愛。

單元四。疾病觀照法
身邊遇有不能溝通不能表達的對象如何觀照?
一切疾病皆由心靈投射而來,如何通過觀照療癒病患?
何種心靈狀態會帶來何種的病患呢?

單元五。與外靈觀照
如果心靈本身是靈魂的現象,那麼通過觀照同樣可以化解一切外靈的影響。

進階班:

參加資格:
需完成Ayurveda身心靈全像式心靈學:「心靈基因塑造班」的學員
日期:每年舉辦兩次:3-4月、10-11月舉行
時間:3日2夜(需在戶外進行活動)
語言:廣東話
每班人數:8-10位

本進階課程由於涉及不同深層觀照的技術, 將會以鄰近大自然的三日兩夜營形式舉行, 讓學員身心能在大自然的幫助下有更深層的晉升。

講者: 莊導師 (Jayadeva Chong)

  • 註冊慈善機構 -香港奎師那奉愛瑜伽中心創辦人
  • 承蒙印度奉愛瑜伽宗師Srila Narayana Gosvami Maharaja 的啟迪 (印度高迪亞廟宗師, 2004年度美國休士頓市長頒授文化大使的銜頭)
  • 推廣古印度韋達身心靈哲學超過20年
  • 與香港大學通識課程, 合作籌辦考察活動
  • 為港大學生舉辦心靈哲學講座

報名

供確認留位之用
供確認留位之用
10為最高分,1為最低分,5分為中位數
按後"I'm not a robot",請等待驗證轉成狀態才好按Register,否則資料是提交不到的。資料成功提交後是會跳去「確認申請」頁面的。

備注:

  1. 本表格收集的個人資料, 將會根據 『個人資料 (私隱) 條例』, 該等資料只會用作IN Talent Lara是次和期後相關活動, 並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, 確保資料保密。
  2. 凡有興趣報名,可以本網站報名。(由於座位有限,採取先付先留位制度。)
  3. 如天文台在活動開始前兩小時內發出八號或以上暴風信號、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,當天活動將 會取消及另行通知延期安排。